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蘭嶼8名女黑豹出征 黑豹旗守備特訓目標5局

2020/10/25 16:45(10/25 17: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中25日電)蘭嶼高中第3度參加黑豹旗青棒賽,今年陣中8名「女黑豹」為各隊最多,有了前幾屆的經驗,球員越來越有自信,明天首戰將與科班球隊大同高中交手,守備特訓、目標打滿5局。

蘭嶼高中棒球隊2018年成軍,該年度首度參與黑豹旗青棒賽,前兩屆參賽首戰都沒能拿下勝利、遭到淘汰,本屆首場比賽,將於明天在台體大棒球場與科班球隊屏東大同高中青棒隊交手,蘭嶼展現企圖,這兩天積極備戰練球。

由於球隊人數不足,蘭嶼打黑豹旗賽事,球員年紀從國一到高三都可以參與,此次報名球員中,包括何幃、鄭郁茹、謝俊豪、蕭書沂等人,都是第3度參賽,此次還有8名「女黑豹」報名,預期先發陣容會排入至少3名「女黑豹」,也是一大亮點。

蘭嶼青棒隊由去年U18世界盃青棒賽中華隊教練團成員葉明嘉協助訓練,他表示,這3年來看到蘭嶼球員們很大的成長,從一開始懵懵懂懂,到能在球場上展現自信,成軍時球員不足5人,現在真的越來越像一支完整的球隊。

蘭嶼棒球隊這兩天都有安排練球,也在守備上下功夫,預計推出國中曾受科班訓練的高三球員何幃任先發投手。葉明嘉表示,何幃投球有一定的水準,應該能有壓制力,訓練時也有特訓高飛球、滾地球的處理,希望讓守備幫忙。

葉明嘉表示,明天首戰目標打滿5局,也透露蘭嶼明年將有專任教練進駐,「蘭嶼島內運動風氣盛行,他們也很喜歡棒球運動,期待蘭嶼棒球隊更成長。」(編輯:張雅淨)10910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