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灣大賽最終第7戰 兄弟米蘭達對決統一獅泰迪

2020/11/8 13:5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中8日電)台灣大賽今天將迎來最終第7戰,奪下勝利的一方就能抱回總冠軍,中信兄弟推出米蘭達先發對戰統一獅隊泰迪,為第3戰的組合;歷史上兄弟第7戰奪1勝3敗、獅隊則是5勝2敗。

中職總冠軍賽史上打完前6場後雙方以3勝3敗平手,本季僅是史上第10次,其中兄弟隊史有1次成功、3次失利;獅隊則是有5次成功、2次失利,目前是歷史上唯一第7戰勝率高於5成的球隊,2007、2008、2009年3連霸時期都是打到第7戰勝出。

兄弟原本打完前4戰就取得3勝1敗聽牌優勢,不過之後獅隊連贏2場,兄弟副領隊彭政閔今天特別發文向球迷喊話:「今天過後今年球季就正式的結束,所有的批評與鼓勵也會隨著今天過去,當然你可以繼續批評,你也可以繼續支持,不過希望今天大家和我們一起努力,為兄弟們加油打氣,兄弟們GO GO GO。」

此戰為台灣大賽最後一場,無論如何都會有結果,洲際棒球場的票已經全部完售,連2天滿場15600人,獅隊要挑戰隊史第10座總冠軍,兄弟則是目標奪下隊史第8座冠軍。

兄弟先發投手米蘭達在第3戰用111球完投9局,僅被敲3支安打、投1次保送,送出9次三振,失1分奪下勝投。不過米蘭達在例行賽時用球數偏多,投25場奪下10勝8敗,防禦率3.80,今天能否拉長局數是關鍵之一。

獅隊先發投手泰迪在第3戰則是用105局投7局,被敲7支安打,投1次保送、4次三振,也只失1分,不過退場後牛棚失守,無關勝敗;泰迪在例行賽對兄弟沒有輸過,對兄弟出賽3場都奪下勝投,對戰防禦率為0。(編輯:管中維)10911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