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BA不刻意追求得分 林彥廷目標提升效率

2020/11/27 19:1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7日電)回頭看上個賽季比賽影片,政治大學二年級後衛林彥廷自認是慘不忍睹,今年他學著打得更聰明、更有效率,也得到成效,今天他攻下17分,率隊84比69擊敗中原大學。

109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組預賽,今天在輔仁大學中美堂進行最後一天賽事,目前戰績獨居龍頭的政大,靠著第4節一波25比15攻勢鎖定勝局,也以6勝1負戰績在第1階段獨走。

彈性、爆發力出色的林彥廷,今年預賽前7場比賽,只有3場比賽得分超過2位數,今天他13投8中,攻下全隊最高的17分,教練陳子威說:「他一直有這種能力,不過我希望他可以維持這種火力。」

林彥廷透露,他回頭去看菜鳥球季自己比賽影片,「根本就是亂打一通。」他表示,今年球隊又新增不少即戰力,他也樂於分享球,「現在的我不再刻意追求高得分。」

另一方面,林彥廷認為自己去年打法莽撞,不僅失誤多效率又差,「現在除非開局我的手感狀態很好,我才會打得比較強勢,而且現在我出賽時間縮減,但效率提高,數據也和上季差不了多少。」

事實上今年林彥廷的2分球投籃命中率,從上季的43.8%飆升至57.1%,3分球命中率也從34.8%上漲至40%,而場均11.4分比起上季的11分相去不遠。

林彥廷強調,再漂亮的數據若贏不了比賽也是白搭,加上他身旁還有一群好戰友,「就算我不投,其他人也可以投。」(編輯:屈享平)1091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