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BA教練與球員間互動 田本玉喊不習慣

2020/11/30 21:32(11/30 21: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30日電)HBL名教頭田本玉,今年接掌台體大兵符,但她今天坦言,至今還無法習慣UBA文化,特別是教練、球員彼此之間的互動,「大學球員只能跟他溝通,罵太兇他可能掉頭就走」。

田本玉過去曾率領高中籃球聯賽(HBL)新榮高中、高苑工商男籃,本季以專任教練資格接掌台體大兵符,仍續掛名HBL高苑工商隨隊教師。

109學年度大專籃球聯賽(UBA)今天起在義守大學展開第二階段預賽,田本玉UBA執教處女秀,台體大最終以67比77不敵台科大,吞下UBA公開男一級預賽首敗。

有「鐵娘子」之稱的田本玉,擁有HBL 24年帶兵資歷,即使已赴台體大報到近4個月,她坦言,還無法習慣UBA的文化,特別是教練、球員彼此之間的互動

早已習慣兇球員的田本玉,來到新環境,卻罵不得,「高中球員可以罵、也耐罵,大學球員則只能跟他溝通,罵太兇,他可能掉頭就走。」

田本玉表示,相較於高中隊集中住宿,過團隊生活、講紀律,大學生一比完,各自走人,回自己的家,可能向心力會較為不足。(編輯:屈享平)109113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