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秋冬防疫專案啟動 UBA跟著動起來

2020/12/4 19: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4日電)因應全球疫情再起,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12月1日啟動秋冬防疫專案,要求室內活動都需全程配戴口罩,今天續戰的UBA也全面配合中央,連轉播的主播球評都戴上口罩。

109學年度富邦人壽UBA大專籃球聯賽男子組第2階段預賽,昨歷經1天休兵後,今天在義守大學續戰,由於體育署昨天公布修正運動場館防疫注意指引,要求室內比賽的籃球賽除場上球員之外,都需配戴口罩,因此今天UBA的板凳席與教練,也通通配合新政策。

為了讓換下場的球員有喘口氣的時間,再戴上口罩,因此大專體總在2隊球員席後方,設置了緩和區,並擺上5張椅子,球員下場後可先到緩和區調整,回到板凳席時則就得戴上口罩。

今天首場比賽台灣師大以96比44輕取屏東大學,將戰績拉抬至3勝1負,台師大二年級中鋒張兆辰就透露,剛下場時到緩和區時還好,「不過一回到球員席並戴上口罩後,就覺得真的太熱了」。

台師教頭王志群也承認,戴著口罩執教肯定有影響,不過仍要配合政府防疫規定,場上要吩咐球員事情,是會擔心球員聽不到,想拉下口罩又想到違反規定,只好靠暗號來下達指令,要不就是在暫停時把該說的事一次講完。(編輯:方沛清)10912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