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C羅進兩球力壓梅西 尤文歐冠G組並列排頭

2020/12/9 11: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巴塞隆納8日綜合外電報導)「C羅」羅納度今天兩度罰球成功破網,率領尤文圖斯3比0擊敗宿敵梅西領軍的巴塞隆納,在歐洲冠軍聯賽(Champions League )G組小組賽登上並列第一。

葡萄牙籍前鋒「C羅」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 )過去披掛西甲皇家馬德里戰袍期間,常與效力西甲另一勁旅巴塞隆納的阿根廷籍死對頭梅西(Lionel Messi )交手。

但C羅2018年轉戰義甲尤文圖斯後,直到今天才再度與梅西交鋒。與2008至2017年間兩人輪流稱霸金球獎(Ballon d'Or)一樣,今天只能有一個贏家。

皮爾洛(Andrea Pirlo)執教下的尤文圖斯,10月在「C羅」因感染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缺陣情況下,以0比2不敵巴塞隆納。

尤文圖斯與巴塞隆納積分都是15分,在G組並列領先,今天賽前已雙雙獲得晉級資格。但尤文圖斯這場比賽攻進3球獲勝,在兩隊的對戰紀錄上握有優勢。

尤文圖斯的波努齊(Leonardo Bonucci)告訴義大利天空體育(Sky Sport Italia)說:「當你有願意犧牲自我的慾望,加上有像C羅這種神準的射手,你將十分肯定能贏得這些比賽。」

比賽開踢13分鐘,「C羅」就突破兩隊0比0僵局。在裁判判定艾拉烏喬(Ronald Araujo)對他的挑釁是犯規後,「C羅」靠罰球為尤文圖斯首開紀錄。

之後尤文圖斯並未鬆懈,比賽第20分鐘,美國籍中場麥肯錫(Weston McKenzie)接獲郭德拉多(Juan Cuadrado)傳球,將球送進球門,助尤文圖斯2比0領先。

下半場比賽,「C羅」再於比賽第52分鐘靠罰球攻進他這場比賽的第2球,也讓尤文圖斯取得3球領先,並在終場以3比0獲勝。(譯者:李晉緯/核稿:蔡佳敏)10912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