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杜蘭特傷癒聯手厄文 籃網NBA熱身賽擊敗巫師

2020/12/14 14:08(12/14 14: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紐約13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職籃NBA籃網球星杜蘭特今天以一記扣籃正式宣告回歸,他與同樣傷癒復出的厄文聯手拿下33分,率隊在熱身賽119比114擊敗畢爾、衛斯布魯克缺陣,由八村壘領軍的巫師。

布魯克林籃網2019年迎來杜蘭特(Kevin Durant)與厄文(Kyrie Irving)兩名拿過總冠軍的重量級球星,盼能打出一番新氣象,但在2018-19球季總冠軍賽發生阿基里斯腱撕裂重傷的杜蘭特,加盟後就一路休養至今,上季厄文也因為開刀治療肩膀傷勢缺席很長一段時間,讓球隊戰力大打折扣。

杜蘭特是2008年新人王,曾4度拿下得分王、6次入選年度第1隊,在金州勇士期間兩度率隊奪冠,兩次都獲選總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MVP);2012年新人王厄文則是曾在克里夫蘭騎士時,拿過一枚冠軍戒指。

兩人加入籃網後,終於在今天成功合體。杜蘭特今天開賽不久,就靠一次切入後的雙手扣籃,讓籃網首開紀錄。籃網首節轟下38分,並領先巫師18分之多,在大多保持領先的情況下,最終5分之差拿下勝利。

已1年多沒比賽的杜蘭特,今天在加盟籃網的處女秀上場24分鐘,三分線外兩次出手全部落空,但12投5中、6罰5中,攻下全隊次高15分,另有3籃板、3助攻、2阻攻的表現;厄文出賽17分鐘,包括三分球3投2中在內,9次出手命中7球,攻下全場最高18分,另有4助攻、1籃板、1抄截、1阻攻的演出。

華盛頓巫師陣中兩大球星畢爾(Bradley Beal)、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今天都沒有出賽,球隊由2019年選秀首輪第9順位選上的八村壘挑大梁,他今天上場23分鐘,包括三分線外4次出手命中3球,整場比賽16投7中,也攻下全場最高18分,並抓下4籃板。

畢爾2012年選秀被巫師以首輪第3順位選入,上季平均每場比賽可獲30.5分、6.1助攻,逐漸取代2010年選秀狀元、近年飽受傷勢所苦的沃爾(John Wall),成為球隊一哥,也讓巫師決定將沃爾送到休士頓火箭,換回衛斯布魯克。

衛斯布魯克是2017年的年度MVP,拿過2次得分王、2次助攻王,曾寫下單季42次「大三元」紀錄、全季「平均大三元」、連3季「平均大三元」等瘋狂紀錄,上季離開待了11個球季的奧克拉荷馬雷霆,到火箭與老隊友哈登(James Harden)搭配,可惜「MVP連線」成效不佳,本季被交易到巫師。(譯者:李晉緯/核稿:盧映孜)1091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