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朱育賢大幅加薪躍升50萬俱樂部 盼用成績回報

2021/1/12 12:01(1/13 23: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嘉義12日電)中職樂天桃猿隊今天在嘉義縣棒球場開訓,也宣布部分選手的調薪結果,其中重砲手朱育賢加薪新台幣19萬元,加入50萬俱樂部,他表示,很感動也感謝球團肯定,希望能用成績回報。

野手部分,林泓育與陳俊秀皆執行複數約,月薪為80萬元;郭嚴文、藍寅倫、林立月薪分別為68萬元、42 萬元及35萬元;廖健富月薪是28萬元,加薪8.5萬元;林智平與梁家榮皆加薪3萬元,月薪分別為23萬元與16萬元;余德龍與張閔勛皆維持平盤,分別為21萬元及9萬元。

投手方面,王溢正、黄子鵬執行複數約,今年月薪分別為52萬與30萬元;王躍霖月薪46萬元,加薪6萬元;朱俊祥今年月薪15萬元,加薪4萬元;黄偉晟月薪維持平盤為13.5萬元,葉家淇則是減為7萬元。目前桃猿隊談薪進度已經超過7成。

朱育賢剛結束3年複數年合約,今年雖然僅簽1年,不過月薪從31萬漲到50萬元,是球隊漲幅最多。領隊浦韋青表示,朱育賢表現一直相當穩定,在談約過程中提供這樣的條件,選手也可以接受,「朝選手想要的方式,大家都可以接受,就達成共識,我個人覺得還滿漂亮的」。

朱育賢則指出,簽1年是自己的想法,「希望不要太過於安逸,畢竟進來已經超過5年,希望把自己能力發揮到最好,更進步、成為更全面的打者。」朱育賢也說,談約過程中都很愉快,很快就達成共識,「當然責任愈來愈大,會盡自己的能力,幫球隊拿下總冠軍」。

朱育賢在2015年選秀時到第7輪才被選上,他坦言從沒想過可以達到50萬元大關,「一步一步慢慢累積自己的經驗,不斷進步、慢慢站穩一軍,到今天可以到50 萬,滿感動也感謝球隊對我的肯定,我會繼續努力,用更好的成績來回報球團」。(編輯:張芷瑄)11001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