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猿風加油實施8年 樂天將首度新增應援女團長

2021/1/13 14:5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3日電)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今天宣布,今年新球季將要把實施8年的「猿風加油」帶入新的紀元,顛覆職棒應援團男團長的方式,將新增女團長,與其他3名男團長一起帶領球迷應援。

原本桃猿隊應援由團長阿誠、阿杰以及山G所帶領,「猿風加油」電子應援自2013年由前身Lamigo桃猿隊從韓國職棒引進,結合台、日、韓3國的職棒加油團文化引領風潮,進而影響到中職各球團的應援方式,取代過往打鼓、喊口號的傳統應援,縱橫職棒賽場。

不過從電子應援開始實施以來,各隊的應援團長都是男性,帶領啦啦隊女孩在觀眾席上熱舞。如今樂天桃猿隊首度創造職棒應援女團長,預料將受到矚目,球團表示,女團長的加入將大大提升猿風加油的威力,樂天的猿風加油將變得更強。

球團表示,「猿風加油」將選手的加油歌曲全面電子編曲,利用球場高規音響以及專屬DJ台掌控全場,再搭配Rakuten Girls的舞蹈,已經獨步中職8年。

如今桃猿隊突破自己,破天荒新創女團長,當女團長遇到Rakuten Girls會爆出多少火花、女團長如何受訓、帶給「10號隊友」(球迷)怎麼樣的歌舞式加油法,桃猿隊指出,女團長將成為今年「全猿主場」最大亮點。至於女團長人選是誰,球團將在近期公布。(編輯:張芷瑄)11001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