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業餘明星對抗賽黃義坤3分砲 莊陳仲敖獲稱讚

2021/1/27 19:34(1/27 19: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7日電)業餘明星對抗賽今天進行第5場賽事,社會人明星隊靠著黃義坤首局就轟3分砲,終場以6比3擊敗大學明星隊,對戰成績4勝1敗,不過大學隊的投手莊陳仲敖表現獲雙方教頭稱讚。

大學隊先發投手游騰堯一開賽就被社會人隊的陳孝允及廖俊凱接連安打,接著黃義坤鎖定第一顆球,敲出3分全壘打,連2天開轟;社會人隊第2局再度發動攻勢,游騰堯連續被敲3支安打後,形成無人出局滿壘,雖然順利解決黃義坤,但再被姜建銘敲安打造成失分,也讓大學隊決定改由莊陳仲敖登板。

莊陳仲敖雖然先投出四壞球保送,但隨後連續解決11名打者,總計投4.2局只出現1次保送,送出5次三振,最快球速來到152公里。

大學隊在投手回穩後展開反擊,第3局先靠著戰術推進以及紀慶然內野安打,從先發投手高耀佐手下搶下第1分;第6局面對第2任投手吳昇峰,再用3支安打得2分。不過社會人隊後面的投手鄭文豪單局3次三振,黃勝雄、林宇祥也力保不失分,終場社會人隊就以6比3擊敗大學隊,拿下對戰的第4勝。

社會人隊總教練吳思賢表示,全隊打擊狀況看起來都很平均,「對方投手莊陳仲敖真的很出色,比起上一場,這場才有像他的水準,指叉球跟直球搭配,有速度跟準度這樣才能有辦法壓制打線,也會繼續觀察他後面在春季聯賽的表現。」

大學隊總教練謝承勳指出,莊陳仲敖一直都很認真,第一場被痛打後回去思考了一下自己的表現,「上一場可能太刻意想表現,太多球探在後面看想把球速催出來,反而變成球的尾勁不好,就算球速150公里也是照樣被打;今天出手就比較自然,位置跟角度都有丟出來,讓打者比較難設定跟出手。」(編輯:張雅淨)1100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