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企排挑戰賽冠軍戰 台電男女排各直落三取勝聽牌

2021/2/28 21:29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8日電)企業16年甲級男女排球聯賽挑戰賽冠軍戰今天登場,台電男排以25比20、25 比23、25比20扳倒雲林MIZUNO,台電女排隨後也以直落三橫掃臺北鯨華,在3戰2勝制系列賽搶下首勝聽牌。

企業排球聯賽今天在台灣大學綜合體育館舉行男、女排挑戰賽冠軍戰,首戰由尋求7連霸的台電男排出戰雲林MIZUNO,壓軸由力拚5連后的台電女排與臺北鯨華交手,冠軍賽採3戰2勝、5局制。

本季例行賽24戰全勝、維持不敗之身的台電男排今天首局以25比20先下一城,第2、3局即使在處於落後情況下,依舊穩紮穩打,反觀雲林MIZUNO第三局關鍵時刻失誤太多,錯失延長戰線的機會,讓台電以直落三取勝,距離7連霸只差1勝。

談到獲勝關鍵,台電男排教練葉志堅表示,除了對手失誤較多外,今天陣中詹旻翰表現不穩定,所幸老將黃建逢即時頂上,對球隊幫助很大。

另一場台電女排以25比19、25比20、25比18力退臺北鯨華,首戰告捷;男、女排冠軍戰第2戰明天將繼續在同場地登場。(編輯:戴光育)11002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