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平鎮捕手張翔攻守趨於平衡 學長戴培峰提點

2021/3/4 13:47(3/4 14: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嘉義4日電)平鎮高中主戰捕手張翔升上高三長打增加,目前趨於攻守平衡,今年有機會參加中職選秀,他自評高中領導能力增加,畢業學長、富邦悍將隊捕手戴培峰也會適時指點、收穫很多。

平鎮高中畢業生近年投入中職選秀都有不錯順位,總教練吳柏宏表示,今年野手張宥鈞、董子恩、捕手張翔、投手陳志杰、吳秉恩有機會參選。

張翔從少棒開始就是國家隊常客,大賽經驗豐富,去年開始扛起球隊主戰捕手的位置,吳柏宏表示,給球員出賽機會,比賽中學習、修正、成長,有感受到張翔很大的進步。

張翔之前被評價為守優於攻的捕手,接球、擋球、阻殺能力都不錯, 吳柏宏表示,張翔阻殺拿球動作比較短、傳球比較平是優勢,近期長打能力又提升,目前算是攻守趨於平衡捕手。

張翔今天木棒聯賽4強5局敲出安打、帶起球隊攻勢,先發蹲捕與先發投手陳志杰搭檔,幫助球隊以2比0擊敗高苑工商、晉級冠軍戰,攻守表現佳,目前為止木棒聯賽總計敲出12支安打、包括1發全壘打,為高中個人生涯首轟,打擊率3成16;他表示攻擊時把球看好、專注看球,加上力量和選球都有變好,也有感覺自己長打慢慢變多。

平鎮學長、現役中職富邦悍將隊捕手戴培峰偶爾也會回校指導學弟,張翔表示,戴培峰會提醒傳二壘和擋球的動作,經過他的提醒,阻殺拿球更穩,至於會不會投入中職選秀,張翔還沒有明確表態,自評高中階段蹲捕方面進步最多是領導能力。(編輯:張芷瑄)11003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