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偉殷先發挨轟滿貫砲 陽岱鋼熱身賽首安出爐

2021/3/7 15:3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7日電)日職今天阪神虎與軟銀隊交手的熱身賽,陳偉殷先發3局,被強襲球擊中腳後雖然繼續投球,不過被甲斐拓也轟出滿貫砲;另一場巨人隊陽岱鋼代打上場,敲出官辦熱身賽首安。

陳偉殷今天在官辦熱身賽初登板,在福岡巨蛋面對軟銀隊,1局下2出局後被中村晃、長谷川勇也敲安打,面臨一、二壘有人危機,不過接下來解決松田宣浩,解決危機。

陳偉殷2局下面對首名打者栗原陵矢時,被強襲球擊中右腳形成內野安打,雖然防護員上場關心後繼續投球,不過又被敲2支安打形成滿壘,再被甲斐拓也轟出滿貫砲,接著被周東佑京敲安打,但他盜壘失敗,最後陳偉殷連抓2個出局數,沒有擴大失分。

3局下2出局後陳偉殷投出保送,再被真砂勇介敲安打,不過三振掉佐藤直樹。總計陳偉殷用70球投3局,被敲8支安打,包含1發全壘打,投1次保送、3次三振,失掉4分,最快球速145公里,最後吞下敗投。

雖然1局上阪神的馬爾特(Jefry Marte)轟出陽春砲取得領先,不過軟銀打線2局下從陳偉殷手中攻下4分逆轉;6局上阪神的陽川尚將轟出2分全壘打,但最終軟銀還是以4比3擊敗阪神。

另一場在札幌巨蛋的比賽,巨人隊的陽岱鋼沒有先發,不過在6局上二壘有人時代打,在0好1壞時敲出左半邊安打,官辦熱身賽首安出爐;9局上擊出中外野飛球出局,總計2打數1支安打。同場火腿隊的王柏融9局下代打,擊出飛球出局,熱身賽首安仍未出爐,終場巨人以4比1奪勝。(編輯:張雅淨)11003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