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立透過每次揮擊找手感 教頭點心境影響

2021/3/21 15:49(3/21 19:4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1日電)樂天桃猿隊野手林立開季打擊狀況還沒調整到最佳,昨天敲出個人本季首轟,總教練曾豪駒表示,打擊高低潮本是一線之間,也受心境影響,林立則表示透過每次揮擊、一次比一次好。

林立開季前3場比賽總計9打數敲出2支安打,昨天與富邦悍將隊交手,單場3打數敲出2支安打貢獻3分打點,7局敲出2分砲為個人本季首轟,今天比賽先發打第2棒、守三壘。

桃猿隊總教練曾豪駒表示,林立開季打擊狀況還沒有調整到最佳,但打擊這個東西很微妙,低潮和高潮一線之隔,有時候就是心境影響,狀況不好的時候會執著在當下,反而忘記好的地方,把心境打開之後氣也就開了,希望他昨天開轟後,好的打擊感覺可以延續下去。

林立表示,開季狀況沒有調整到最好難免會比較急躁,大家都想要幫助球隊建功,過程中有好的也有不好的地方,透過場上打擊的機會,每次的揮擊過程中慢慢修正、感覺一次比一次好。

林立自評雖然昨天首轟出爐,但目前還不是最穩的狀況,需要透過多練習、對戰,找到想要的感覺;桃猿隊23日主場開幕戰迎戰味全龍隊,味全龍有機會派出最近話題十足的新秀投手徐若熙先發,林立表示,投到對決打了才知道,不會特別想什麼。(編輯:張芷瑄)11003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