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岳政華升一軍盼把握機會 看徐若熙進步幅度大

2021/4/1 21:46(4/1 21: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1日電)中華職棒中信兄弟新秀岳政華今天升上一軍,他表示,希望自己能掌握機會,穩定在一軍;對於將有可能對決到同齡的徐若熙,岳政華認為徐若熙的進步幅度很大,非常有威脅性。

兄弟今天將外野手陳文杰降下二軍,並拉上20歲的岳政華。陳文杰開季15打數首安尚未出爐,總教練林威助表示,陳文杰已經打到沒有信心,給自己壓力太大,「想說讓他下去在二軍多出賽、多表現,心情也會比較好一點」。

岳政華今年目前在二軍出賽7場,23打數敲出10支安打,包含3發全壘打,打擊率高達4成35。林威助指出,「數據看起來狀況是不錯,一軍要面對好投手,打安打不是那麼容易,但他有腳程和守備,我們期待會更多一些」。

談到自己的狀況,岳政華表示,因為在二軍投手失投球較多,掌握狀況不錯。昨天知道要上一軍後,他說:「告訴自己要平常心,難得有機會,上來就要把握住不要再下去。」經過去年下半季和台灣大賽的經驗累積,岳政華表示,今年的目標是在一軍穩定。

上一軍之後,岳政華有機會可以對決到味全龍新生代王牌徐若熙,2人在高中時期就是對手。對於徐若熙現在的表現,岳政華笑說:「他的影片在網路上一直在傳,一定看得到,我也看了很多遍,球速真的很快,但再快也要想辦法打到。」去年岳政華在二軍對決過徐若熙1次,結果被三振。

岳政華認為,徐若熙從高中到現在進步幅度很大,「高中剛開始他球速才140初而已,到高三有148,現在進步到150幾,而且之前只有指叉球,現在又有變速球威脅更大,本來直球就很有威脅性了。」(編輯:張芷瑄)11004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