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楊志傑腳程快拚國手 新北聯隊U18東岸聯盟3連勝

2021/4/3 20:01(4/3 20: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東3日電)U18東岸聯盟棒球賽新北聯隊今天與壽山高中交手,新北聯隊打擊串連搶分,終場以7比4拿下賽會3連勝;此批球員以高一為主體,內野手楊志傑腳程快、守備穩定是觀察重點,他盼能拚國手資歷。

2021年東岸聯盟U18棒球錦標賽1日在台東體中開打,青棒強權穀保家商分2隊參賽,以2、3年級球員為主的穀保家商隊,以及穀保1年級球員為主體,加入鶯歌工商、秀峰高中球員組成新北聯隊。

新北聯隊今天與壽山高中交手,新北聯隊由高一投手孫易磊先發,投1.2局被敲2支安打,投出3次四壞保送、2次三振、無失分,但比賽過程中腳有點不舒服、提前退場。

總教練周宗志說,之前孫易磊以中繼為主,從東岸聯盟開始拉回先發定位,想藉此機會找出之後選拔賽可用的先發投手戰力,孫易磊今天整體落差不會太大,但兩好球之後有些關鍵球投不出來,所以自己有點亂掉。

周宗志也提到,此批球員年紀都可以打玉山盃青棒賽(U18世界盃國內選拔賽),希望球員藉此比賽調整,戰場在後面的選拔賽,除了外隊球員和之前木棒聯賽班底外,高一內野手朱靖恩、楊志傑都是觀察重點。

周宗志說,朱靖恩具有長打能力,如果擊球可以更穩定,被放入選拔賽名單大,楊志傑跑壘速度快、守備能力穩定,過去多守游擊,此次也讓他改守二壘觀察。

楊志傑表示,從國小就對腳程很有自信,目前3場比賽都有敲安,但設定的目標是單場至少雙安,今天只敲1支安打,表現並不算滿意。

楊志傑也提到,高中首度被選到聯隊中很新鮮,也因為多是同齡的球員,更敢放開表現,現階段先把打擊、守備狀況調整好,在東岸聯盟中有好表現,國中、國小階段沒有當過國手,有機會當然也會想要拚國手名單。(編輯:張芷瑄)11004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