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普門U18東岸聯盟磨練 要球員自信走棒球路

2021/4/4 15:03(4/4 15: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東4日電)U18東岸聯盟棒球錦標賽普門中學今天與玉里高中交手,普門兩任高三投手陳政貴、陳鐿中聯手壓制,率隊以3比2拿勝;普門總教練洪榮宏說,盼給球員機會,讓球員能帶著自信繼續走棒球路。

2021年東岸聯盟U18棒球錦標賽在台東體中舉行,今天普門中學與玉里高中交手,普門先發投手陳政貴投8.1局被敲7支安打,投出5次三振,失掉2分責失分,陳鐿中後援投0.2局無失分,幫助球隊守住勝利。

普門3局靠著接連四壞保送、滾地球先馳得點,4局再靠著失誤、朱軒祺二壘打,送回球隊第2分,6局再添1分保險分;普門先發投手陳政貴投到9局體力下滑,被玉里拿下2分,但沒有擴大失分危機,普門順利拿下此次賽會第3勝。

普門總教練洪榮宏表示,今天賽前陳政貴僅投1局,今天比賽本來設定讓他投7局,但是陳政貴展現企圖心,一直投到9局才退場,「這應該是高中以來投最好的一場比賽、進步很多」。

此次比賽總計有12支球隊參賽,高雄球隊除了普門中學外,還有由高苑工商為主體,加入普門、三民高中組成高雄市聯隊。洪榮宏透露,高雄市聯隊主要是備戰玉山盃青棒賽(U18世界盃棒球賽國內選拔賽),但名單還沒有完全確定,陳政貴沒有超齡,希望他的好表現可以拚進代表隊名單。

至於後援投手陳鐿中雖然超齡不能打選拔賽,但洪榮宏表示,陳鐿中身材條件不錯,最快球速可投至141公里,今天讓他上場後援,也是希望多一點機會磨練,球隊的理念是不一定要拿冠軍,但是名次要不斷進步,「讓他們畢業帶著自信,繼續延續他們的棒球路」。(編輯:張雅淨)11004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