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育成再遇無安打比賽投手 錯失滿壘建功機會

2021/4/21 10:13(4/21 11:4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林宏翰洛杉磯20日專電)美國職棒大聯盟賽事,克里夫蘭印地安人隊今天再度對戰上週投出無安打比賽的芝加哥白襪投手羅登(Carlos Rodon),台灣打者張育成在滿壘情況下遭到三振。

在對方派出左投的情況下,張育成今天擔任先發一壘手、第9棒,兩次打擊沒有安打,吞1次三振;在前一戰敲出2支安打之後,這場打擊沒表現,打擊率從2成31 下滑為2成14。

歷經開刀復健、一度遭球隊釋出,左投手羅登14日在主場對印地安人投出大聯盟本季第2場的無安打比賽,張育成當天3打數無安打,被三振2次;相隔一週,張育成今天再遇羅登仍然沒有突破。

2局下,張育成在2出局一壘有人的情況下打擊,面對羅登時速96英里(154公里)的快速球,搭配時速86英里(138公里)的滑球,打成二壘手上方的高飛球遭到接殺。

4局下滿壘,印地安人1比3落後追分,張育成擁有一棒逆轉戰局的機會,但在羅登快速球與滑球的交替干擾下,張育成面對一記84英里(135公里)的滑球沒有出棒,遭到三振。

6局下再度輪到張育成打擊時,對方已換上右投手馬歇爾(Evan Marshall),印地安人改由左打的包爾斯(Jake Bauers)代打。

羅登今天客場踢館仍有壓制力,5局送出8次三振,僅3局下遭蘭普洛(Jordan Luplow)敲出陽春全壘打失1分、4局下被對方攻占滿壘失1分。在隊友火力掩護下,白襪8比5擊敗印地安人,羅登成為這場比賽的勝利投手。(編輯:周永捷)11004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特派專欄 張育成發聲反歧視 正巧替印地安人百年隊名送終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