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職選秀平鎮5選手完成報名 捕手張翔在列

2021/6/22 14:0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2日電)中職選秀會將在7月12日舉行,報名截止日剩下2週,除了多名有旅外經驗的球員,也有許多高中好手想挑戰,包括平鎮張翔、張宥鈞等5人。此外有旅日經驗的蔡鉦宇也完成報名。

中職季中選秀報名將於7月6日截止,除了備受矚目的前旅外選手江少慶、吉力吉撈.鞏冠、陳冠宇、呂彥青已經報名,也有不少高中應屆畢業的「大物」,包括昨天已經確定報名的平鎮高中陳志杰、高苑工商邱駿威、花蓮體中林逸翔、大理高中李展毅。

中職今天表示,平鎮高中捕手張翔也已經完成線上報名的程序,待文件資料核備之後即可完成報名手續。張翔從少棒開始就是國家隊常客,大賽經驗豐富,蹲捕方面接球、擋球、阻殺能力都不錯,近期長打能力也提升許多。

除了張翔,「平鎮幫」有多名好手完成線上報名,包括投手吳秉恩、內野手董子恩、外野手張宥鈞。其中張宥鈞在去年底進行黑豹旗賽事期間,就表態要報名中職選秀,他一直是平鎮的主力外野手,是穩定輸出安打的打者。

此外,曾打過日本甲子園的內野手蔡鉦宇透過球團推薦,也已經完成報名程序。25歲的蔡鉦宇高中時期在穀保家商1年後,就決定到日本高校打球,就讀日本光星高等學校,大學則是就讀日本拓殖大學,畢業後曾在日本獨立聯盟打球,今年回到台灣。(編輯:張雅淨)11006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