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中國泳將孫楊遭禁賽期減至4年 無緣參加東奧

2021/6/22 23:57(6/23 15:0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桑22日綜合外電報導)體育仲裁法庭(CAS)今天發布聲明說,中國游泳好手孫楊因違反禁藥規定而遭禁賽8年一案,經重審後禁賽時間縮短為4年3個月。不過,孫楊仍無法參加即將在東京登場的本屆奧運。

孫楊禁賽期回溯自2020年2月開始,這項裁決意味他無法參加東京奧運,在男子200公尺自由式項目進行衛冕戰,但他禁賽期滿後將可參加2024年的巴黎奧運。

孫楊2018年接受藥檢未過關,國際游泳總會(FINA )原本認定他沒有違規,但世界反禁藥組織(WADA)不服提出上訴,他在2020年2月遭體育仲裁法庭裁定禁賽8 年,隨後提起上訴。(譯者:林治平)11006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東奧倒數31天 東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過勞靜養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