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郭俊麟與平良海馬交情好 打破洋聯紀錄道恭喜

2021/6/24 19:03(6/24 20: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4日電)中職富邦悍將投手郭俊麟有旅日經驗,之前是西武獅隊選手,與現在西武的終結者平良海馬交情好。郭俊麟透露,昨天才與平良海馬通過電話,非常恭喜平良海馬打破太平洋聯盟紀錄。

29歲的郭俊麟在2015年加盟西武獅隊,直到2019年底被釋出,期間在一軍出賽38場,拿下5勝11敗,防禦率5.92。現在西武隊陣中年僅21歲的終結者平良海馬與郭俊麟感情非常好,22日才剛締造連35場出賽沒有掉分,創下太平洋聯盟紀錄。

郭俊麟今天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之前認識平良海馬時,就覺得平良海馬是一個很努力的學弟,「我認為他可以在這裡生存,雖然因為他不是出身於知名學校,之前球隊可能對他的運作比較保守,但現在成績比我預期的還要厲害,很恭喜他」。

兩人現在仍會用通訊軟體保持聯絡,郭俊麟笑說:「昨天賽前我有傳訊息恭喜他,他就突然打給我,我問他在幹嘛,他說準備要比賽,也有關心我手的狀況。」

郭俊麟指出,平良海馬做重量訓練的方式比較美式,「跟其他日本選手比起來,上半身重量做滿多的,但跑步也很認真」。

本季在日職的台灣選手吳念庭、王柏融、宋家豪等人都有好表現,郭俊麟也都會透過電視關心,他說:「他們跟前幾年比真的突破很多,代表努力有好的結果,很恭喜他們。」(編輯:管中維)11006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