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日職宋家豪吸收經驗再突破 稱讚王彥程很努力

2021/7/20 11:59(7/20 1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0日電)日職樂天金鷲隊宋家豪本季調整到位,是陣中穩定的中繼投手,他表示,去年雖然狀況不好,不過因此吸取經驗,讓自己突破;談到同隊的育成選手王彥程,宋家豪稱讚他非常努力。

宋家豪在2019年演出防禦率2.18、27中繼點的優異成績,但去年遇到低潮,出賽38場、防禦率6.94,表現不盡理想;直到今年目前出賽37場,拿下21個中繼點,防禦率僅2.04,成功回到球隊勝利組。

ELEVEN體育家族今天舉辦日職台灣媒體日,宋家豪受訪時表示,今年調整得很到位,從春訓開始教練團有給比較輕鬆的調整方法,可以放慢步調,「今年比賽有好的成績是因為去年狀況不太好,吸收到很多經驗,今年才能再突破」。

宋家豪也指出,遇到低潮時心態很重要,「不要感覺被擊敗了,要從不好的感覺跳出來,不然一定會很辛苦,在泥沼裡面逃脫不出來,所以不要一直想著自己很不好」。

現在樂天陣中除了宋家豪,還有年僅20歲的育成投手王彥程,正在二軍奮鬥。在春訓時宋家豪也有遇到王彥程,談到這名學弟,宋家豪說:「他一直都表現很好,很努力去把不好的地方修正、很努力想要在日本有一番作為。」

宋家豪指出,因為自己也是育成選手出身,跟王彥程交流很多不一樣的心情,「他也知道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訓練方式,很厲害,剛20歲而已就可以做到這麼多」。宋家豪也建議王彥程,不要一次設定太多目標,「不然容易迷失方向,把每個東西都做到80%以上再去做下一個目標」。(編輯:方沛清)11007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