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安可單場3安 統一獅因雨裁定勝桃猿

2021/7/21 22:47(7/21 22: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1日電)中華職棒統一獅隊林安可今天單場3安打、2分打點,不但達成個人生涯200安里程碑,還獲選單場MVP,後因在6局下雨勢過大,最終裁定獅隊以8比4擊敗樂天桃猿。

中華職棒今天在兩地舉辦賽事,在新莊棒球場舉行的中信兄弟與富邦悍將一役,因雨延賽,另一場在桃園棒球場的統一獅隊與樂天桃猿之戰,儘管順利開打,但打到6局下時,也因突如其來的大雨中斷比賽,在等待30分鐘後,雨勢仍未趨緩,決定裁定比賽結束。

今天前6局統一獅隊局局都有打者上壘,又以林安可表現最火熱,首局與林焌翰連續安打,加上高國慶高飛犧牲打攻下3分,第4局靠4支安打、2觸身球保送,再添4分,林安可6局上揮出二壘安打,追加1分。

古林睿煬此役投5.1局,被敲出4安打,包括2支全壘打,失4分中僅2分責失分,加上隊友守備美技,化解不少危機,統一獅最終以8比4獲勝,古林睿煬本季第5勝入袋。

林安可單場3安打、1觸身球保送,外加2分打點,表現猛打賞,還在3局上揮出生涯第200支安打,賽後獲選MVP。

談到面對桃猿先發投手張喜凱的攻擊策略,林安可表示,沒有什麼秘訣,賽前教練曾提醒要把球打確實,往反向、中間方向揮擊,不要想要拉打。

過去統一獅隊遭遇到投手張喜凱時,獅隊總教練林岳平曾在賽前模擬下勾方式餵球,不過林岳平表示,球隊今天另有秘密武器,因下雨改由練習生在室內打擊場餵球。

古林睿煬本季擔綱開幕戰先發,儘管表現不理想,但漸入佳境,林岳平表示,會讓古林睿煬擔任開幕戰先發重責,就是要讓古林睿煬知道,他是球隊未來很期待的投手,要慢慢瞭解在背負壓力情況下如何表現。

林岳平讚賞古林睿煬進步不少,逐漸有成為球隊中本土第一投手的架勢。(編輯:張銘坤)11007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