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徐若熙發燒5天瘦4公斤 歸隊好投勝感謝守備幫忙

2021/8/28 21:42(8/28 22:2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28日電)中職味全龍隊新生代王牌投手徐若熙上一場先發後發燒、一度擔心染疫,休息了一陣子今天再度先發,5局好投率隊擊敗富邦悍將,今天比賽放慢動作順順丟、感謝守備幫忙。

味全龍隊投手徐若熙8日先發出賽對富邦悍將隊,投5局失掉1分責失分、拿下勝投,但比賽投完後身體不適,連續發燒5天、體重掉了4公斤,前後休息了約10天,今天才再度回到場上先發。

徐若熙今天總計用77球投5局,被敲出4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失掉2分(1分責失分),最快球速150公里,拿下個人本季第2勝,也拿下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 )。

徐若熙本季與富邦悍將隊對戰數據佳,今天賽後本季4場先發對戰,總計投18.2局,失掉3分(2分責失分),戰績2勝、沒有敗績,對戰防禦率0.96,數據亮眼。

徐若熙表示,不會特別去想對手是誰,也沒有刻意針對哪支球隊,只要上場就盡全力丟,先前因為發燒,今天回來比賽身體還沒有恢復到最好,教練不斷提醒順順的投、不要想這麼多,照著比賽節奏、投給他們打,把投球動作放慢,隊友守備也很幫忙。

談起先前的身體狀況,徐若熙笑說,先前COVID-19 (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嚴重,自己的症狀蠻像的,也很擔心是不是染疫,還好醫院檢查後說沒事,今天可以幫助球隊以5比2拿下隊史500勝,他也謝謝教練團的信任。

味全龍隊總教練葉君璋表示,徐若熙隔了一段時間才又回來先發,一開始投得跌跌撞撞的,後來有慢慢改變、修正回來,5局投完很順暢、用球數也不多,對他來說這就是重要的成長。

悍將隊下半季目前為止4場比賽打擊發揮不理想,今天團隊敲出7支安打、拿下2分,目前4戰打完總計拿下6分、吞下4連敗,下半季勝場還沒有開張。(編輯:方沛清)110082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