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C羅回鍋英超曼聯 穿回招牌7號球衣

2021/9/3 17:05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曼徹斯特3日綜合外電報導)葡萄牙超級球星C羅時隔12年回鍋英超曼聯,美國體育頻道ESPN報導,曼聯證實C羅將穿回原先的7號招牌球衣。

曼聯從義甲尤文圖斯(Juventus)簽下C羅,轉會費上看2300萬歐元(約新台幣7.5億元),30日完成簽約。

曼聯先是公開寫有C羅名字的球衣預告片,2日正式宣布C羅將穿回12年前在曼聯的招牌球衣。

曼聯並連發C羅的7號球衣製作影片,迫不及待推銷顯然會成為暢銷商品的紅色球衣。

7號球衣原本是由烏拉圭足球明星卡巴尼(Edinson Cavani)在上季穿著,他在8月29日曼聯對決武弗哈普敦流浪者(Wolverhampton Wanderers)獲勝時,其實也還穿著7號球衣。

不過曼聯宣布,卡巴尼將改穿他替烏拉圭打國際賽時使用的21號。21號球衣原本是詹姆斯(Daniel James)使用,在他轉投英超里茲聯隊(Leeds United)後空缺。

曼聯在推特上公開一張C羅與卡巴尼在國際賽事上碰頭的照片,C羅攙扶受傷的卡巴尼退場,C羅並對卡巴尼讓出球衣表達感謝。

C羅離開曼聯後,在皇家馬德里(Real Madrid)穿過一陣子9號球衣,當時西班牙傳奇球星勞爾(Raul Gonzalez)使用7號。不過,C羅自此之後就再也沒有披過7號以外的球衣,無論是在皇馬,尤文圖斯,或是替祖國葡萄牙出賽。

7號球衣在曼聯具有特殊地位,先前穿上這個號碼的無一不是巨星,包括貝斯特(George Best)、羅布森(Bryan Robson)、康托拿(Eric Cantona)和貝克漢(David Beckham)。

不過,自從C羅在2009年離開曼聯後,接著穿上7號球衣的球員都苦於無法達到期望值。歐文(Michael Owen)那年夏天來到曼聯後,曾穿了3季7號球衣。

7號接著在2012年傳給了瓦倫西亞(Antonio Valencia),但他後來穿回了25號。

然後在2013到2014年球季,7號球衣無人穿上,直到迪馬利亞(Angel Di Maria)穿上7號,但他不到12個月就轉到了法甲巴黎聖傑曼(PSG)。

然後7號球衣又傳給了迪佩(Memphis Depay)和桑傑士(Alexis Sanchez),直到去年被如今讓賢的卡巴尼穿上。(譯者:戴雅真/核稿:張佑之)11009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