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世足歐洲區資格賽德國4比0大勝冰島 換帥後判若兩隊

2021/9/9 14:37(9/9 14: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冰島首都雷克雅維克8日綜合外電報導)格納布里(Serge Gnabry)3天內踢進第3個國家隊進球,幫德國今天在2022世界盃足球賽歐洲區資格賽4比0大勝冰島,在J組的龍頭地位益發穩固。

法新社報導,德國上半場就靠格納布里、魯迪格(Antonio Ruediger)破門,在雷克雅維克的勞加德(Laugardalsvollur)體育場3600名冰島地主球迷面前先聲奪人。

下半場第56分鐘薩內(Leroy Sane)進球,斐納(Timo Werner)第89分鐘錦上添花,底定勝利。

若非格列茲卡(Leon Goretzka)的進球遭沒收、哈斐茨(Kai Havertz)錯過大好機會,德國這場的進球數會更多。

格納布里前場5日德國6比0血洗亞美尼亞之役就獨中兩元,今天再添進球,29場國家隊出賽已進19球。

德國隊長、門將諾伊爾(Manuel Neuer)賽後說:「我們沒浪費太多機會,展現出強勢主宰,大家都很滿意,隊伍的球風已成形,希望就保持這樣。」

他還說:「雖然世界盃會內賽遇到的對手等級會比列支敦斯登、亞美尼亞與冰島更強,但傳達正面信號很重要-我們的目標就是明年奪回世界盃王座。我們現已有新的教練團隊,陣容也有添新血,改變固然無法在一夜之間,但我們處在正軌,要繼續保持。」

新教頭佛利克(Hansi Flick)接掌後,德國在歐洲區資格賽3戰全勝,攻入12球未失1球,已從去年9月資格賽剛開始時的老三爬上組內榜首,領先第2名的積分達4分。

佛利克今天只以京多安(Ilkay Gundogan)替代有傷在身的羅伊斯(Marco Reus),其餘先發都跟前場對亞美尼亞時相同,德軍今天也跟對亞美尼亞時的表現一樣,開賽沒幾分鐘就先進球,且全場攻勢如水銀瀉地。(譯者:陳亦偉)11009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