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味全延長賽首度獲勝 葉君璋稱讚下半季進步多

2021/9/11 00:32(9/11 11:48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10日電)中職今天在新莊棒球場的賽事,味全龍隊與富邦悍將鏖戰到延長賽,11局上李凱威敲出超前安打,終場以5比2擊退悍將,本季首度在延長賽勝出,教頭葉君璋稱讚球員進步很多。

龍隊在1局上展開攻勢,郭天信、李凱威敲安打後,吉力吉撈‧鞏冠遭到觸身球形成滿壘,赫雷拉敲出安打送回1分,陳品捷再擊出1打點滾地球,取得2比0領先;1局下悍將的林哲瑄選到保送後,連續發動2次盜壘,再靠著高國麟的滾地球跑回1分。

龍隊先發投手王維中用96球投6局,刷新個人單場用球數,被敲3支安打、投3次保送,飆出8次三振,僅失1分演出優質先發。不過王維中退場後,7局下悍將發動攻勢,楊瑞承、高孝儀從郭郁政手中敲安打後,陳凱倫擊出的球造成三壘手吳東融失誤,形成2比2平手。

鏖戰到延長賽11局上,龍隊的蔣少宏敲安打後,張政禹、郭天信都選到保送形成滿壘,接著李凱威敲安打送回2分,且悍將接連發生2次失誤,再攻下1分。終場龍隊以5比2擊退悍將,目前下半季勝率5成,位居第3名,悍將則是墊底。

龍隊在延長賽首度奪勝,目前勝率5成。賽後總教練葉君璋笑說:「原來是這種感覺,下半季開始這些選手成長蠻多,上半季這種狀況幾乎不可能贏球,穩定性也比較好,當然還是會有一些狀況,但年輕球員就是這樣。」

最後敲出超前安打的李凱威表示,因為之前在滿壘時曾被三振,這次只想著打到球就有機會。談到球隊的成長,他說:「經過上半季比賽,比較知道碰到什麼狀況要怎麼應付,比賽多了就有辦法去調整、思考,下半季我們感覺還不錯。」

王維中回顧此戰的表現,有3局面對首名打者就保送,他認為是要改進的地方。至於第6局時膝蓋有不適狀況,他指出這是舊傷,當下有點扭到,不過退場後狀況還可以。雖然這場無關勝敗,目前僅拿到2勝,但他說:「我覺得贏球就好,盡量把內容丟出來,把自己做好。」11009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