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T1台南台鋼獵鷹教練團出爐 吳志偉執掌兵符

2021/10/4 18:02(10/4 18: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4日電)台灣職籃T1 League 台南台鋼獵鷹今天公布陣中教練團成員名單,由籃球資歷豐富的吳志偉擔任總教練,搭配助理教練馬怡鴻、專業顧問劉孟竹,與球團總經理錢韋成組成堅強團隊。

距離T1聯盟新賽季11月27日開打,僅剩不到2個月,台南台鋼獵鷹球團今天發布新聞稿宣布教練團陣容,由在超級籃球聯賽(SBL)征戰多年,且有豐富國際大賽經驗的吳志偉出任總教練。

吳志偉來自裕隆體系,擁有高中籃球聯賽(HBL)球隊多年執教經驗的他,雖然私下幽默風趣,但特別注重教育與態度,希望能將自己靈活運用戰術,與適時調適球員心態的帶隊風格融入球隊,帶領子弟兵征戰T1聯盟。

除了總教練外,教練團成員包含訓練嚴謹、注重團隊互動的「馬姐」馬怡鴻,以及曾率領健行科大拿下3座大專籃球聯賽(UBA)冠軍的教頭劉孟竹,其中馬怡鴻過去擔任過UBA球隊助理教練,將會融入自身團隊經驗,與總教練搭配。

球團指出,扮演球隊靈魂人物的球團總經理錢韋成,在籃球世家長大,從小深受父親錢一飛影響,熱愛籃球運動,除了曾是球員,更跨足許多領域擔任過體育主播、球評等不同角色,多重身分累積的經驗,更能全面性帶領球隊成長前進。

錢韋成表示,他與團隊的目標不僅僅是組建經營1支職業籃球隊,更要真正落實在地化的耕耘,進而帶動台南籃球運動的蓬勃發展,秉持著「你不用很厲害才能開始,但你需要開始,才能變得很厲害」的心態,將一步步帶領台南台鋼獵鷹隊創造新歷史。(編輯:張雅淨)110100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