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桃猿隊賴鴻誠下二軍調整 林子崴本季有望亮相

2021/10/10 18: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桃園10日電)中職樂天桃猿隊投手群出狀況,今天將賴鴻誠、張喜凱下放二軍,拉上吳丞哲,教頭曾豪駒希望賴鴻誠能改善對左打的壓制力;在二軍先發表現優異的林子崴,本季則有望在一軍亮相。

桃猿隊在今天賽前處於6連不勝的狀況,從1日開始計算,投手群防禦率高達7.20,為5隊中數據最差;後援投手群防禦率則是7.36,一共掉了24分(含21分責失)。

針對這個問題,曾豪駒今天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有時候先發出狀況,牛棚有辦法踩煞車;但先發表現不錯的時候,牛棚又踩不住煞車,必須將這2部分整合起來。

桃猿隊今天做出異動,投手張喜凱、賴鴻誠、野手林澤彬下二軍,拉投手吳丞哲、野手梁家榮上一軍。左投賴鴻誠近期狀況不穩,昨天還被味全龍隊的曾陶鎔轟出3分砲;張喜凱則是昨天先發4.1局失5分,吞下敗投。

這次讓賴鴻誠到二軍調整,曾豪駒點出,賴鴻誠對左打的壓制力沒有很好,上去中繼沒辦法把分數控制住,「希望他這次下去把這些問題改進。」至於張喜凱,曾豪駒指出,還是老問題控球方面,「有時候會突然間會讓打者上壘,只要第一個打者上壘,失分率就會增加,要解決這個問題。」

吳丞哲本季第一次上一軍,曾豪駒表示,吳丞哲去年的狀況沒有很穩定,不過修正投球機制後,最近在二軍整體成績不錯,趁有投手異動時讓他上來展現能力。

桃猿新秀林子崴最近在二軍出賽3場都有投滿6局以上,其中有2場優質先發,近2場用球數都破百。曾豪駒認為林子崴近期表現還不錯,球數有慢慢拉上來,「如果這幾週持續有好表現,未來會把他拉上來,定位在先發。」(編輯:張雅淨)11010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