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偉志全運會棒球攻守俱佳 給平鎮二游高評價

2021/10/20 13:03(10/20 13: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0日電)全運會棒球4強賽,高雄市與桃園市形成投手戰。高市內野手陳偉志攻守皆佳,率隊晉級金牌戰;桃園雖輸球,但陳偉志對桃園二游給予高評價,直言兩名高中生站穩職棒指日可待。

110年全國運動會棒球賽今天在新莊棒球場舉行4強戰,高雄市隊先發投手李子揚完封勝,桃園市隊先發投手鄭祐豪表現也很亮眼,完投僅失1分、但是吞下敗投。

高雄市隊團隊敲出3支安打,4局靠著陳偉志適時二壘打,送回全場唯一1分,陳偉志9局下還有三壘美技守備、抓下最後1個出局數,率隊以1比0拿勝、晉級金牌戰。

有豐富國家隊資歷的陳偉志賽後受訪表示,高張力短期比賽,各隊都會把最好的投手派上場,今天團隊安打數不多、但不能說是打擊狀況不好,每場比賽能把握得點圈、就有機會贏球;9局最後1個出局數,提醒自己重心壓低、球看到最好,處理起來就好。

桃園市隊先發投手鄭祐豪是熟悉的對手,陳偉志直言,鄭祐豪的球真的不好打,球路多、變化軌跡大、直球有尾勁,近年多次入選國家隊磨練,控球也一直提升,「他去職棒可能也沒有幾隊打得到」。

陳偉志在母隊台灣電力棒球隊也是主力內野手,此次桃園隊陣中二壘手黃勇傳、游擊手曾子祐,都還是平鎮高中學生,但潛力備受看好,陳偉志也給予高評價。

陳偉志表示,打擊方面看來,黃勇傳跟球感覺已經是成棒等級,知道什麼球該打,2好球先被搶走,也不會急著去揮棒,曾子祐揮棒力道可能還需要再強化,兩人守備很有水準,加上身材條件又好,「他們還會再長,未來去職棒相信也能有一席之地,表現甚至有機會超越(中信兄弟)江坤宇。」(編輯:屈享平)11010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