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麟洋配返台 11月中出征羽球4大賽

2021/10/24 19:38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24日電)東京奧運羽球男雙金牌組合「麟洋配」王齊麟、李洋在結束丹麥羽球公開賽賽事後,今天上午已返台,王齊麟除了在臉書報平安外,也預告11月中起將再出征4大賽。

王齊麟、李洋在東京奧運男雙項目聯手摘金後,10月初啟程前往丹麥,展開奧運後首場賽事湯姆斯盃羽球團體賽,台灣隊最終未能在小組賽突圍,無緣8強,「麟洋配」隨後轉戰丹麥公開賽,但意外在16強遭到淘汰。

在丹麥公開賽告一段落後,王齊麟、李洋選擇不參加26日起登場的法國公開賽,而是在今天上午返抵台灣,後續將先進行隔離,並備戰後續國際賽。

王齊麟在臉書發文表示,11月中將前往印尼,參加3項賽事,分別為超級750系列印尼大師賽、超級1000系列的印尼公開賽與年終總決賽。

在印尼連續3週密集賽事後,王齊麟預告,年底將再飛往西班牙,參加世界錦標賽。

面對接下來的4場比賽,王齊麟直呼,又是體力大考驗。不過他強調,將努力調整好狀況,重新出發。(編輯:管中維)11010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