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味全龍10月戰績亮眼 球員更有自信葉總看在眼裡

2021/10/27 19:07(10/27 20: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新北27日電)中職球季剩不到1個月,味全龍隊在10月戰績亮眼,與統一獅隊並列第2,教頭葉君璋今天表示,年輕球員比起季初確實進步很多,對自己有信心後,表情、行動已是職業的樣子。

味全在今天之前的10月戰績為8勝7敗1和,戰績與統一獅隊相同,都是排在第2名,僅次於中信兄弟,且近期有許多原本落後、到最後成功逆轉的賽事,昨天就靠著林孝程轟出再見全壘打,擊退中信兄弟。

談到球隊一路以來的進步,葉君璋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看得出球員成長很多,從一開始沒把握、沒自信,現在已經有能力逆轉對手,「愈到現在,選手在球場上的表情、行動,比較像是職業球員了,教練都看在眼裡,從一開始會心驚膽戰,但現在對他們很有信心,感覺差很多。」

葉君璋也提到,季初時有許多球隊主力受傷趕不上,但之後張政禹、黃柏豪、林孝程等人陸續歸隊,球隊感覺更完整,「對球員來說也是,去年一起在二軍努力、進步的隊友回來,感覺會更有伴。」

味全的關鍵人物還有日籍終結者田澤純一,本季目前出賽49場,拿下22次救援成功排名聯盟第2,還有6次中繼成功,防禦率4.18。葉君璋指出,今年會找田澤純一主要就是因為本土球員還很年輕,「沒有他的話,我們球隊救援成功機率可能會剩一半,第一年不希望讓年輕球員承受這麼多壓力。」

不過被問到未來幾年有機會接下終結者重任的投手,葉君璋提到,像是廖任磊、呂偉晟、陳冠偉都有機會角逐這個角色,等到他們多一點出賽經驗後,就有可能接下這個棒子。(編輯:陳仁華)11010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