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保羅率太陽曬昏鵜鶘 生涯助攻總數站上史上第3

2021/11/3 15:41(11/3 16: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鳳凰城2日綜合外電報導)保羅今天拿下14分並傳出18次助攻,帶領太陽112比100擊退鵜鶘。保羅的NBA生涯助攻總數也在這場比賽達到1萬346次,躍居史上第3。

美國職籃NBA鳳凰城太陽今天在家迎戰紐奧良鵜鶘,太陽的保羅(Chris Paul)在第4節斬獲12分,整場比賽共獲14分,他在此役送出18次助攻,NBA生涯助攻總數超越傑克森(Mark Jackson)、奈許(Steve Nash)。

36歲的保羅在今天賽後,NBA生涯助攻總數達到1萬346次,超越1萬334次的傑克森、1萬335次的奈許,僅落後給1萬5806次的史塔克頓(John Stockton)、1萬2091次的基德(Jason Kidd),位居史上第3。

太陽的布里吉斯(Mikal Bridges)攻下全隊最高22分,麥吉(JaVale McGee)、布克(Devin Booker)都獲得18分,卡明斯基(Frank Kaminsky)、克勞德(Jae Crowder )各進帳17分、13分。太陽在第4節打出36比18攻勢,最終收下2連勝。

這是鵜鶘7天內打4場客場比賽的第一場,陣中的瓦倫休納斯(Jonas Valanciunas)攻下全場最高23分,並搶下14個籃板,哈特(Josh Hart)獲得16分,葛理翰(Devonte Graham)有12分進帳,亞歷山大-沃克(Nickeil Alexander-Walker)則獲10分。

鵜鶘開季至今8場比賽,輸掉了其中7場。(譯者:李晉緯/核稿:嚴思祺)11011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