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士緯離鄉赴台東打球 富邦U18拿首勝很感動

2021/12/17 16:36(12/17 17: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7日電)新北富邦國際城市U18棒球邀請賽4強,台東縣隊林士緯投出代表作,先發7局失1分,率隊以4比1擊敗台北市隊、晉級冠軍戰;林士緯從苗栗遠赴台東打球,拿下高中首勝、直言很感動。

富邦U18棒球賽4強台東縣隊今天與台北市隊在新莊棒球場交手,台東縣隊派出高二投手林士緯先發,總計用88球投7局,僅被敲出4支安打,投出3次四壞保送、1次三振,失掉1分責失分,好投壓制,球隊拿勝、林士緯拿下高中生涯首勝。

台東縣隊總教練陳峰岳賽後接受媒體訪問表示,林士緯是鋁棒組的球員,先前鋁棒聯賽投得不是很理想,上來之後有幫他調整觀念,這個比賽投手戰力吃緊,打到後半段投手群看起來有點疲勞,今天林士緯一夫當關、帶給球隊很大的幫助。

陳峰岳表示,林士緯國中時期就是球隊的投手兼第4棒,高中專職練投,球速雖然不快,但投球位置不錯,加上有一顆比較慢的曲球,速差搭配、收到不錯的成效。

林士緯國中就讀苗栗國中,他透露高中時希望到外面闖一闖,有到台東體中看過環境,覺得球場設備都不錯,牛棚投手丘是最吸引他的地方。

離開家遠赴台東打球,林士緯坦言剛開始很想家,後來專注在練球和課業上,情緒也比較緩和,從鋁棒聯賽開始,算是遇到瓶頸低潮,表現不好,今天扛4強戰先發反而不會緊張,「希望放開來丟、不要留下遺憾。」

今天投出當投手以來最長投手局數、拿下高中生涯首勝,林士緯自信心提升很多、也直言很感動,平時沒有上場會在場邊記錄,觀察陣中另一名投手陽益政解決打者的方法、當作學習,自評需要修正的地方還很多,希望可以改善第一球搶好球數的能力。(編輯:張芷瑄)1101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