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中木棒聯賽第3階段開打 普門洪奇晸5安奪勝

2022/2/19 18:47(2/19 19: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19日電)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第3階段今天在台中開打,普門中學的洪奇晸繳5打數敲出5支安打表現,以9比2擊敗東大體中;另外南英商工、東石高中、三民高中都開胡奪下勝利。

在台體大舉行的賽事,普門高中靠著高2投打球員呂昱廷、洪奇晸、李以諾建功,提前8局以9比2擊退東大體中;南英商工則是11比1提前擊敗陽明高中,雙雙在第3階段開胡。

前2階段順利晉級後,普門農曆過年僅休3天半,初二就收假開工,進入第3階段首場與東體之戰,前5局雙方都無法奪下分數,直到普門6局下利用洪奇晸、顏采丞接連安打先馳得點;東體則在7局上靠著李宗學敲安打扳平比分。

關鍵7局下,普門的李以諾敲出安打送回壘上隊友再度超前,洪奇晸之後再敲出安打,東體雖更換投手,不過出現2次四死球,加上林恩睿補上安打,普門將比分拉開至6比1;東體在8局上雖追回1分,但普門在8局下藉著3支安打及高飛犧牲打再添3分,直接提前結束比賽。

普門先發投手呂昱廷7局失1分,拿下勝投;打線前5局攻勢其實不少,不過直到比賽中後段才有分數進帳。普門總教練洪榮宏說,前段得分效益不太好,4、5棒李以諾、洪奇晸扮演關鍵角色,靠著中心打線串聯才拿分。

南英商工與陽明高中的賽事同樣是提前結束的比賽,南英靠著先發投手宋連恩繳出6.1局9次三振、失1分好投;加上打線出現10安打,在6局上攻進4分大局奠定勝基,提前7局以11比1拿下勝利。

舊正棒球場的2場比賽,東石高中在魏興明開轟助陣下,以10比5擊敗北科附工;三民高中則是靠著先發投手黃子豪投8.1局猛飆14次三振,以4比1撂倒善化高中,拿下第3階段首勝。(編輯:張芷瑄)1110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