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PLG張宗憲本季新高28分領軍 富邦大勝鋼鐵人

2022/2/19 20: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19日電)PLG上季年度MVP得主張宗憲今天找回手感,他火力全開攻下本季新高的28分,助球隊最多曾領先20分,終場台北富邦勇士以106比87擊敗主場出擊的高雄鋼鐵人,拿下近來的2連勝。

P. LEAGUE+聯盟今天只有1場比賽,由高雄鋼鐵人在主場鳳山體育館,迎戰來訪的台北富邦勇士,這也是2隊本季第3度交鋒,前2次交手雙方勝負各半。

鋼鐵人本土一哥「男模」呂政儒因手指受傷,今天高掛免戰牌。少了頭牌射手,鋼鐵人外圍火力依舊旺盛,靠著上半場團隊就合力飆進平聯盟紀錄的12顆三分球做後盾,僅以53比54微幅落後。

下半場勇士徹底展現團隊優勢,尤其最後1節更是拉出一波23比12攻勢擺脫對手糾纏,最終以19分之差帶走勝利,也在農曆年後拿下2連勝。

張宗憲今天攻下全場最高的28分,也是本季單場新高,近來深陷低潮的他,過去6場比賽僅1戰得分突破雙位數。賽後媒體問到如何調整,他表示,「沒有特別去做什麼,保持正常侵略性,當成一場正常的比賽去打。」

媒體提問春節連假是如何安排的,張宗憲說,「過年就是放空,好好過年,不做其他的事。」

談到接下來賽季期許,張宗憲透露,他將不再針對個人表現設定目標,上個賽季他已證明了自己,因此今年的目標,「不會放在個人,把團隊放在第1。」(編輯:戴光育)11102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