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高中木棒聯賽大溪逆轉勝出晉級 創隊史紀錄

2022/2/26 17:29(2/26 17: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6日電)高中木棒聯賽第3階段,今天大溪高中與玉里高中之戰牽動D組晉級隊伍,一路落後的大溪,追平後7局下得2分逆轉,終場以5比3勝出,以分組第一晉級,創木棒聯賽隊史紀錄。

第3階段D組賽事,今天高苑工商以3比5不敵大理高中,2隊戰績形成1勝2敗,而賽前2勝的大溪與1勝1敗的玉里對戰能決定晉級隊伍。

此戰在舊正棒球場的賽事,玉里開局靠著洪子杰敲二壘安打及失誤率先攻下分數,2局下再利用3支安打進帳2分;大溪則在3局下靠著汪家毅安打,追回1分。

前半場落後的大溪,在6局下2出局後利用保送上壘,王興龍、簡瑋興接連2支二壘安打攻下2分追平;到了7局下,黃聖凱、林子峻都敲出帶有打點的安打,一舉超前。加上大溪投手陳品宏自第2局接手危機後,一路投完全場沒再失分,飆13次三振,讓大溪在第3階段以全勝晉級第4階段8強賽事。

大溪總教練鄭錦繁表示,投手張御城、陳品宏今天就是雙先發,有狀況就換陳品宏,「他今天夠冷靜、有大將之風,直球、變化球角度犀利,本來就是三振型投手,遇到幾次危機能化解。」

大溪高中今年僅5名高三生,鄭錦繁坦言,這次陣容沒有其他球隊整齊,自初三就開工至今已經25天沒放假,這批選手挑戰學長成績很爭氣,他也感謝桃園市政府、資深顧問張滄彬以及校方挹注資源,才締造佳績。(編輯:張芷瑄)11102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