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古恩吉一年內球速增20公里 U18東岸聯盟先發勝

2022/4/3 13:16(4/3 13: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東3日電)U18東岸聯盟棒球賽台東體中白隊延續搶勝氣勢,派出高一先發投手古恩吉先發,投5局失1分,率隊以3比1擊敗台中市聯隊、拿下4連勝;古恩吉不到一年球速進步約20公里,潛力備受期待。

2022年U18東岸聯盟棒球錦標賽地主台東體中白隊今天與台中市聯隊交手,東體白隊派出古恩吉先發,古恩吉首局有狀況,1人出局後先投出四壞保送,接連被敲2支安打、失掉1分。

古恩吉2局回穩,2到5局僅再被敲出1支安打、無失分,6局續投面對首名打者投出保送、被換下場。古恩吉今天總計投5局被敲3支安打,投出3次四死球,失掉1分責失分、表現亮眼,率隊拿下勝利。

東體白隊總教練陳峰岳稱讚,古恩吉是高一球員中進步最多的投手,剛升上高中球速約110公里,現在已投到約130公里,投球準度不錯,直球和曲球出手角度接近,有很好的共軌效果。

陳峰岳表示,古恩吉今天先發表現不錯,本來設定先發投手要投到5局,他的用球數也控制得很好,6局續投稍微有狀況,所以把他換下來。

陳峰岳對古恩吉期待高,指出他場上不怯場,而且以前是內野底,處理短打的球、守備動作都不錯,是功能性很好的投手,也很有機會被選進玉山盃選拔賽代表隊。

古恩吉透露,國小有練投,但國中前2年都當野手,國三又回到投手丘,因為球隊需求改練下勾,直到升上高中又改回正投,自評今天表現還可以,上場不會緊張,勇敢丟內角球,但還是有一些不必要的失誤。

古恩吉自評投球優勢是控球準,希望球速可以再進步,也有做重訓、拉橡皮訓練輔助,除了直球外還有曲球、變速球和二縫線,最有自信的球路是變速球,目前東岸聯盟2場先發都是勝投。(編輯:張雅淨)11104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