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BA勇士波爾狂飆30分 季後賽首戰砸碎金塊

2022/4/17 12:12(4/17 12:5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巧雯台北17日電)美國職籃NBA金州勇士隊季後賽初體驗的波爾狂飆30分,加上柯瑞歸隊三巨頭合體,全隊在主場以123比107擊敗丹佛金塊,在西區首輪7戰4勝系列賽中拔得頭籌。

NBA季後賽首輪今天開打,西區第3種子的勇士自2018-2019年賽季後,再度重返季後賽,對手是擁有去年年度MVP約基奇(Nikola Jokic)的金塊。

勇士三巨頭柯瑞(Stephen Curry)、葛林(Draymond Green)本季輪流受傷,與季中復出的湯普森(Klay Thompson)合體機會不多,而先前左腳受傷的柯瑞睽違1個月復出,正趕上季後賽首戰。

勇士波爾(Jordan Poole)季後賽初體驗,手感火熱,上半場6投全中,拿下17分,加上湯普森火力挹注,以及柯瑞在上半場結束前投進歸隊後的首記3分球,勇士上半場將分數拉開至58比47。

第3節金塊的巴頓(Will Barton)與約基奇聯手,一度將落後比分縮小至個位數,但仍抵擋不住勇士多點開花,勇士帶著20分領先進入決勝節。

金塊的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在第4節倒數10分28秒,疑似抱怨裁判,連續領到2次技術犯規遭驅逐出場,勇士在比分拉開後啟用板凳球員應戰,以16分之差帶走勝利,在季後賽首輪以1比0領先。

勇士此役5人得分雙位數,首次參加季後賽的波爾表現不俗,繳出全隊最高的30分,包括5記三分球,外加3助攻;湯普森貢獻19分,而柯瑞替補出發,出賽22分鐘,進帳16分,外線6投3中,另有3籃板、4助攻。

金塊攻勢集中在約基奇與巴頓,約基奇拿下25分、10籃板、6助攻、3抄截;巴頓斬獲24分、6籃板、5助攻。(編輯:屈享平)11104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