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BL裕隆瓊斯3戰場均繳31分 再獲單週最佳球員殊榮

2022/4/20 15: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0日電)SBL超級籃球聯賽裕隆納智捷洋將瓊斯在上週3場出賽,平均繳出31分、11.3籃板,且在面對聯盟龍頭台灣銀行時繳出生涯新高的40分,讓他再度獲選為單週最佳球員。

第19季SBL超級籃球聯賽例行賽已進入尾聲,近來強勢拉尾盤的裕隆納智捷,目前正值4連勝,且上週3戰全勝,戰績來到16勝12負,穩居聯盟第3,也與老四高雄九太科技勝差拉開至4場。

攻守全能的瓊斯(Torren Jones),本季曾在農曆年前就曾獲選為單週最佳球員,而上週3場比賽,他都有穩定輸出,且14日迎戰台銀繳出單場40分,追平聯盟本季單場最高得分,更是生涯代表作,他表示,「40分的表現對我來說,非常有意義。」

瓊斯表示,這是他在付出了無數汗水而得到的成就,另一方面,透過他的得分,能幫助球隊贏球更讓他開心。

瓊斯強調,接下來他們仍會延續目前的打法,並逐漸增加強度,「確保我們在季後賽時,無論遇到什麼對手都能夠有充足的準備。」

裕隆納智捷籃球隊執行教練邱大宗表示,目前球隊在洋將間的配合,與土洋調度更順暢、靈活,球隊並在近10場比賽繳出了8勝2敗佳績。(編輯:張雅淨)11104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SBL台銀強勢開局亮麗收尾 輕取璞園寫對戰7連勝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