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SBL兩球隊傳出球員確診 例行賽最後一週恐取消

2022/4/27 16:28(4/27 17: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SBL超級籃球聯賽傳出有球員確診,例行賽最後一週賽事有可能取消。(示意圖/圖取自Pixabay圖庫)
SBL超級籃球聯賽傳出有球員確診,例行賽最後一週賽事有可能取消。(示意圖/圖取自Pixabay圖庫)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27日電)SBL超級籃球聯賽傳出高雄九太科技與裕隆納智捷球員確診,中華籃協今天下午4時緊急召集5支球團舉行線上會議,針對賽事進行討論,不過例行賽最後一週賽事有可能取消。

台灣近日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確診數急遽攀升,今天單日已突破8000例大關,其中也不乏運動員,而高雄九太傳出就有2名球員確診,裕隆也有1名球員快篩後呈現陽性。

由於SBL例行賽接近尾聲,目前季後賽4強也全數出爐,種子排序也已底定,依序為台灣銀行、台灣啤酒、裕隆與九太,因此籃協傾向最後一週賽程直接取消,不過仍要等到會議結束後才會定案。

九太球團表示,球員因身體不適快篩後,才發現確診,接下來全隊也進行快篩,有2名球員呈現陽性,球隊了解後,認為應該是外出用餐不慎染疫,隨即通報籃協。

而裕隆則是規定每週都要進行快篩,而在收假前一天得繳交檢驗結果,球隊在週一發現有球員確診後,立即要求他赴醫院進行PCR檢查,而檢查結果仍是呈現陽性。

球隊傳出有球員確診後,裕隆週二訓練也直接喊停,目前其他球員檢查結果都是陰性,不過球隊擔心,病毒恐有3至4天的潛伏期,因此球團也下令,待隔離結束後,歸隊前得要再次接受檢驗,若沒問題才會恢復訓練。(編輯:張芷瑄)11104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SBL裕隆瓊斯3戰場均繳31分 再獲單週最佳球員殊榮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