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育成確診已好轉 開始做體能訓練等待陰性結果

2022/4/21 16:5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啟芳台北21日電)美職印地安人守護者隊台灣好手張育成確診,不過張育成今天透過粉絲專頁向外界報告狀況,雖然一開始有發燒、咳嗽等症狀,但現在已好轉,開始做體能訓練,等待陰性結果。

張育成在美國時間15日被放入傷兵名單,當時他表示是有點中暑。不過守護者官網與多家美國媒體今天報導,張育成和關崔爾(Cal Quantrill)、卡斯楚(Anthony Castro)和內野手米勒(Owen Miller)等選手確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

隨後張育成的臉書粉絲專頁發布訊息,由張育成的太太代為說明狀況,她表示,在14日、主場開幕戰前一天,因為天氣冷,將家裡暖氣開到最強,但張育成滿身大汗醒來,以為是中暑脫水。不過張育成隔天到球場做PCR後結果為陽性,之後回家躺了一天,症狀為發燒、咳嗽、冒冷汗。

張育成休息1天之後症狀好轉,不過張育成的太太和兒子也相繼有症狀出現,張育成的太太表示,現在她和兒子症狀已經好轉許多,剩下咳嗽和流鼻涕,張育成則是已經「活蹦亂跳」,目前已經開始慢慢做體能訓練,並希望趕快拿到陰性報告回到球場。(編輯:陳政偉)11104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張育成確診COVID-19 守護者多名球員染疫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