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勇士季後賽拚聽牌 總教練柯爾確診未能督軍

2022/5/10 10:00(5/10 10:52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NBA勇士總教練柯爾(右)COVID-19篩檢呈陽性反應,助理教練布朗將暫代兵符。(圖取自facebook.com/warriors)
NBA勇士總教練柯爾(右)COVID-19篩檢呈陽性反應,助理教練布朗將暫代兵符。(圖取自facebook.com/warriors)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舊金山9日綜合外電報導)勇士今天要在美國職籃NBA季後賽次輪拚「聽牌」的1勝,但總教練柯爾的COVID-19篩檢呈陽性反應,與灰熊系列賽第4戰將不會在場邊督軍,助理教練布朗將暫代兵符。

56歲的柯爾(Steve Kerr)最近幾天隨球隊活動時都一直戴著口罩。

金州勇士表示,柯爾在今天比賽開打的1小時又45分鐘前收到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篩檢結果。布朗(Mike Brown)8日已和沙加緬度國王達成協議,下個球季將會成為國王主帥,但目前他仍會隨勇士打完今年的季後賽。

曼菲斯灰熊總教練詹金斯(Taylor Jenkins)說:「柯爾染疫的消息剛剛才傳出,我只想送上最好的祝福,希望他很快好起來。」他也提到說:「從目前世界的情況來看,COVID-19依舊猖獗,我只希望他能好好的。我知道時機點很不好,但希望他精神能振作起來。」

曾擔任過洛杉磯湖人、克里夫蘭騎士總教練的布朗,已經多次暫代好友柯爾的職務,也有季後賽的執教經驗。勇士2017年爭冠過程中,柯爾背部開刀缺席,布朗曾率隊在季後賽拿下11勝0敗的好成績。那年柯爾直到總冠軍賽第2戰才歸隊督軍。

52歲的布朗曾率當時有詹姆斯(LeBron James)在陣中的騎士,於2007年打進總冠軍賽,他在兩年內率騎士拿下127勝,但卻未能讓球隊再度闖進總冠軍賽,因此在2010年遭開除。

在休息1年後,布朗取代「禪師」傑克森(Phil Jackson)成為湖人總教練,但他未能複製他在騎士時的成功經驗。在他掌湖人兵符的第1個球季,球隊戰績41勝25敗,第2季在開季僅獲1勝4敗後遭解雇。

接下來的球季,布朗回鍋擔任騎士總教練,率隊拿下33勝49敗的戰績,之後再度被開除。(譯者:李晉緯/核稿:蔡佳敏)11105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