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台東縣玉山盃淘汰 教頭看好5人有實力入培訓隊

2022/6/3 14:13(6/3 14: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玉山盃青棒賽台東縣隊連吞2敗、預賽止步,總教練陳峰岳坦言,無論投手、打擊每個環節都有影響,但點名陣中好手,包括杜禹鋒(左)等人有實力被選入青棒國家隊培訓隊。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6月3日
玉山盃青棒賽台東縣隊連吞2敗、預賽止步,總教練陳峰岳坦言,無論投手、打擊每個環節都有影響,但點名陣中好手,包括杜禹鋒(左)等人有實力被選入青棒國家隊培訓隊。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6月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3日電)玉山盃青棒賽台東縣隊連吞2敗、預賽止步,總教練陳峰岳坦言,無論投手、打擊每個環節都有影響,但點名陣中好手,包括投手陽益政等5人,有實力被選入青棒國家隊培訓隊。

111年玉山盃全國青棒錦標賽昨天開打,台東縣隊此次以台東體中單一球隊參賽,昨天不敵新北市隊,今天再輸給雲林縣隊,吞下2敗淘汰。

台東縣隊總教練陳峰岳表示,今天比賽打擊的內容不錯,重點還是投手,每個環節都會彼此影響,大家也蠻熟悉台東縣隊的攻擊型態、有情蒐,觀察對手外野都守得蠻深遠的,球員們比賽當下沒能及時調整,今天有幾次得分機會都顯得太躁進了。

陳峰岳表示,受到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賽前沒辦法安排練習賽,怕染疫就無法順利出賽,沒能實戰調整還是有影響。

此次雖然預賽就止步,但今年U18世界盃、亞洲青棒賽代表隊培訓隊名單,除了會參考玉山盃成績外,也會參考王貞治盃青棒賽、高中木棒聯賽球員表現評估,台東體中110學年度木棒聯賽拿下第8名。

陳峰岳點名陣中投手陽益政有機會高中首度入選代表隊,他在少棒階段有國手資歷,青少棒階段也有被選進培訓隊中,陳峰岳表示,陽益政直球搭配變化球可以有不錯的效果,危機處理能力好,大賽關鍵時都可以穩住局面,負擔的局數也都蠻長的。

除了陽益政外,陳峰岳點名邱賢嘉、杜禹鋒、陽念祖、林宇鴻都是很有實力的球員,也強調1、2場比賽看不出球員真正的實力,他們如果有機會被選入培訓隊,相信可以對國家隊有幫助。

今天賽後陳峰岳也有鼓勵球員,表現大好大壞、落差太大,在外界評價就不會覺得是好球隊,希望他們可以透過這2場比賽學到東西,回去繼續努力。(編輯:張芷瑄)1110603

玉山盃青棒賽台東縣隊連吞2敗、預賽止步,總教練陳峰岳點名陣中好手,包括投手陽益政等5人,有實力被選入青棒國家隊培訓隊。圖為陽益政2日出賽畫面。(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6月3日
玉山盃青棒賽台東縣隊連吞2敗、預賽止步,總教練陳峰岳點名陣中好手,包括投手陽益政等5人,有實力被選入青棒國家隊培訓隊。圖為陽益政2日出賽畫面。(中華民國棒球協會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6月3日
玉山盃青棒賽台東縣隊連吞2敗、預賽止步,總教練陳峰岳坦言,無論投手、打擊每個環節都有影響,希望他們可以透過這2場比賽學到東西。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6月3日
玉山盃青棒賽台東縣隊連吞2敗、預賽止步,總教練陳峰岳坦言,無論投手、打擊每個環節都有影響,希望他們可以透過這2場比賽學到東西。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6月3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