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丞軒熬3年一軍初登板 王建民傳訊鼓勵

2022/6/5 17:01(6/5 19: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投手林丞軒(圖)熬了3年終於在一軍出賽,踏上應該熟悉卻陌生的主場,3日後援投1局無失分,賽後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也有傳訊息鼓勵,要他好好享受。(中信兄弟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6月5日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投手林丞軒(圖)熬了3年終於在一軍出賽,踏上應該熟悉卻陌生的主場,3日後援投1局無失分,賽後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也有傳訊息鼓勵,要他好好享受。(中信兄弟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6月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5日電)中職中信兄弟隊投手林丞軒熬了3年終於在一軍出賽,踏上應該熟悉卻陌生的主場,3日後援投1局無失分,賽後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也有傳訊息鼓勵,要他好好享受。

中華職棒中信兄弟隊投手林丞軒2018年第7輪被球團選進,2019年經歷腰傷,前幾年二軍表現也不算出色,直到今年終於等到一軍初登場的機會,3日在主場洲際棒球場後援登板,對樂天桃猿隊投1局飆出2次三振、無失分。

林丞軒透露,3日比賽8局在牛棚練投時,有回顧這些年來的路程,之前二軍交流賽也有在洲際棒球場出賽過,「大家都說這是主場,但當下感覺卻很陌生」,林丞軒回憶,初登板很興奮也很開心,直到抓到第2個出局數後心情才比較平復。

林丞軒二軍磨練等機會,也會向二軍投手教練王建民請教。林丞軒表示,完成初登板後,有收到王建民的訊息,「他跟我說每場比賽都有看,很期待我上去丟,看到我上場投球覺得很感動,要我好好享受一切、繼續加油。」

一路走來有身體上的傷勢、有狀況不好的低潮,也有姿勢上的調整,林丞軒坦言過程很煎熬,初登板的球會收起來,「這是對自己的肯定,辛苦得來這顆紀念球」,接下來無論球團、教練團給什麼任務,就會努力完成,每場比賽都盡全力。(編輯:張雅淨)111060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