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羅力優質先發拿中職生涯99勝 悍將3連勝

2022/6/10 22:38(6/10 22: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職富邦悍將隊洋投羅力10日先發主投6局失1分,助隊終場以3比1擊敗統一獅隊,羅力拿下中職生涯第99勝,投球數也成中職史上第3多。(富邦悍將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6月10日
中職富邦悍將隊洋投羅力10日先發主投6局失1分,助隊終場以3比1擊敗統一獅隊,羅力拿下中職生涯第99勝,投球數也成中職史上第3多。(富邦悍將提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傳真 111年6月1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台北10日電)中職富邦悍將隊洋投羅力今天6局失1分、優質先發,悍將長打發揮,團隊安打數超過一半是長打,終場以3比1擊敗統一獅,羅力拿下中職生涯第99勝,投球數也成中職史上第3多。

中華職棒富邦悍將隊今天在主場新莊棒球場迎戰統一獅隊,派出洋投羅力先發,前3局雖然都有被敲出安打,但沒有失掉分數,4局讓獅隊打者3上3下,5局2人出局後接連被林靖凱、陳傑憲、胡金龍敲出安打、失掉1分,但沒有多掉分數。

羅力今天總計用99球投6局,被敲出8支安打,投出4次三振、1次保送,失掉1分責失分,優質先發拿下個人本季先發2連勝,也是中職生涯第99勝。

羅力今天賽前中職生涯累計投球數2萬2043球,今天用99球完成先發,賽後用球數累積達2萬2142球,超越退役球星謝長亨,成為中職史上用球數排行第3多。

中職史上多項投手紀錄保持人、獅隊投手潘威倫5日中繼出賽,完成生涯第3萬球投球,續居中職第1人,今天先發出賽,1局接連被敲2支安打、失掉1分,5局再接連被敲3支安打多掉1分。

潘威倫今天總計用61球投5局,被敲出8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沒有保送,失掉2分責失分,隊友火力沒有支援,吞下個人本季首敗,目前中職生涯勝投數停留在147勝。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今天比賽5局打完悍將2比1領先,8局靠著王勝偉二壘打、失誤球隊多跑回1分保險分;悍將今天團隊敲出10支安打,但過半數是長打,包括有5支二壘打,以及張冠廷在3局敲出個人生涯首支三壘打,打線串連搶分、拿下近期3連勝。

羅力獲選單場最有價值球員(MVP),接受主場MVP訪問時提到,目前身體狀況還不錯,很喜歡在主場出賽的感覺,今天是一場很棒的比賽,團隊無論守備和打擊,各方面都做的很好,他也向現場的球迷喊話,下週還有很多主場賽事,「聽到你們的歡呼聲和加油聲,是我們很大的動力,希望大家踴躍進場。」(編輯:郭諭儒)11106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