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立在前面有安定感 成晉穩定表現被曾總稱讚

2022/7/10 16:26(7/10 17: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距離上半季冠軍差一步,成晉(中)今年好表現讓總教練曾豪駒點名;成晉春訓開始有明確準備方向、身體狀況也維持不錯,特別是打線排在林立後面打得特別順,成晉說「林立在前面有安定感」。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7月10日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距離上半季冠軍差一步,成晉(中)今年好表現讓總教練曾豪駒點名;成晉春訓開始有明確準備方向、身體狀況也維持不錯,特別是打線排在林立後面打得特別順,成晉說「林立在前面有安定感」。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7月10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桃園10日電)中職樂天桃猿隊離上半季冠軍差一步,成晉今年好表現讓總教練曾豪駒點名;成晉春訓開始有明確準備方向、身體狀況也維持不錯,特別是打線排在林立後面打得特別順,「林立在前面有安定感」。

中華職棒樂天桃猿隊最快今天可以在主場拋下上半季封王彩帶,迎接樂天接手球隊後首座季冠軍,談起今年球隊表現,總教練曾豪駒表示,在林泓育、陳俊秀表現不太穩定的時候,中生代的打者林立、成晉、陳晨威有適時跳出來,幫助球隊咬住戰況,相信他們也能成為球隊未來的打線中心。

曾豪駒表示,成晉在棒次中扮演火力串聯的角色,對球隊得分效應幫助很大,戰術的執行力、助攻都做得很好,近況也不錯,但曾豪駒也透露,從開季觀察到現在,成晉安排在林立後面,攻勢會比較順暢。

被問起為什麼在林立後面會打得特別好,成晉笑說:「感覺問題」,開季時林立打1棒、他打2棒,打起來很順暢,「林立在前面有無形的安定感,我可以比較放心做想做的事情」,林立打完退場,無論打得好或者不好,都會提醒成晉怎麼面對。

成晉表示,今年上半季可以維持不錯的表現,主要是春訓就開始準備,教練團給明確的角色定位和方向,朝著方向、目標訓練,打擊和練習短打的量都很多,身體狀況也維持得不錯,才可以有穩定表現。

談起今年球季和前幾年的不同,成晉表示,球隊氛圍一直都很好,今年特別不一樣的是,不管打的結果如何,退場後隊友都會彼此鼓勵、提醒可以更好的地方,賽後圍圈圈講話,陣中學長林泓育也會一直提醒大家,「要相信自己、也要喜歡自己」,大家彼此扶持,是最大的不同。(編輯:陳仁華)111071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