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林盛恩投打二刀內外野都行 高中最後1年設目標

2022/7/18 14:46(7/18 15: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穀保家商林盛恩(前)此次在U18藍白對抗賽投打二刀出賽,守備內外兼修,18日先發守中外野,後援2局無失分,對抗賽守過三壘、二壘、中外野,他希望高中最後一年打擊方面可以更進步、讓球探看到自己的打擊能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7月18日
穀保家商林盛恩(前)此次在U18藍白對抗賽投打二刀出賽,守備內外兼修,18日先發守中外野,後援2局無失分,對抗賽守過三壘、二壘、中外野,他希望高中最後一年打擊方面可以更進步、讓球探看到自己的打擊能力。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7月1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8日電)穀保家商林盛恩此次在U18藍白對抗賽不僅投打二刀出賽,守備內外兼修,今天先發守中外野,後援2局無失分,對抗賽守過三壘、二壘、中外野,高三最後一年他也替自己設下目標。

穀保家商好手林盛恩此次入選U18世界盃棒球賽培訓隊,在藍白對抗賽中又投又打,今天擔任藍隊先發第6棒、守中外野,3個打數有1次靠著失誤上壘,比賽後半段也有登板後援,投2局被敲1支安打,投出2次三振、無失分,藍隊以4比2擊敗白隊,林盛恩拿下救援成功。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代表隊總教練周宗志表示,林盛恩今天投到最後一局太閃躲了,他具有直球速度,加上球隊領先2分,不應該投得這麼閃,但他的投打表現都算平均。

林盛恩一直都是投打二刀好手,高二多以投手定位出賽,此次進到培訓隊出賽安排投打出賽比較平均,他表示自己喜歡投打平均的出賽型態。

林盛恩15日對抗賽第2戰先發守三壘,16日對抗賽第3戰先發守二壘,今天第4戰則是先發守中外野,他表示除了場上9個位置除了捕手之外都可以勝任,但比較習慣中線守備位置,二壘、游擊、中外野。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林盛恩一直被視為旅外潛力股,也是國內外球探追蹤的焦點,今年暑假升上高三,目前最快球速為154公里,目標提升至156公里,自評高中兩年來投球方面進步很多,包括球速提升、控球修正,兩好球之後更敢對決打者。

林盛恩也希望最後一年打擊方面可以更進步、讓球探看到自己的打擊能力,升上高三不會覺得有帶領學弟們的壓力,只希望用好的表現、行為幫助球隊。(編輯:屈享平)11107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