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U18世界盃棒球對抗賽打優於投 有亮眼打者

2022/7/25 15:07(7/25 15: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U18世界盃棒球賽藍白對抗賽9戰打完,總教練周宗志表示,此次對抗賽整體表現打優於投,野手部分打擊表現都不錯,投手部分還要再加油,最後挑選名單的時候,投手群會比較難抉擇。圖為培訓隊白隊。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7月25日
U18世界盃棒球賽藍白對抗賽9戰打完,總教練周宗志表示,此次對抗賽整體表現打優於投,野手部分打擊表現都不錯,投手部分還要再加油,最後挑選名單的時候,投手群會比較難抉擇。圖為培訓隊白隊。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7月25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25日電)U18世界盃棒球賽藍白對抗賽9戰打完,總教練周宗志表示打優於投,打者點名楊峻豪、陽念希表現較出乎意料,黃劼希維持穩定打擊表現,守備位置靈活,也是內野活棋。

備戰9月在美國佛羅里達舉行的U18世界盃棒球賽,培訓隊從14日起安排9場藍白對抗賽,今天9戰打完,將選出第2階段培訓名單,7月底展開第2階段集訓,最後正選名單為20人。

總結整體表現,總教練周宗志表示,大家到後面幾場慢慢呈現疲勞的狀態,但培訓隊陣中也有不少高三球員即將展開職棒生涯,如何在疲勞的狀態下還能應付比賽,是他們需要面對的課題。

周宗志表示,此次對抗賽整體表現打優於投,野手部分打擊表現都不錯,投手部分還要再加油,最後挑選名單的時候,投手群會比較難抉擇。

打者部分打擊比較讓教練團驚豔的是穀保家商楊峻豪、平鎮高中陽念希,周宗志表示,陽念希本來預期會是投手身分出賽,但安排他下場去打,打擊表現還不錯。

陽念希此次對抗賽二刀出賽,打擊總計13打數敲出5支安打,打擊率3成85,擔任投手投3場,共7局失掉2分責失分,防禦率2.00。楊峻豪此次總計25打數敲出11支安打、貢獻11分打點,打擊率4成40。

穀保家商內野手黃劼希一直都是穩定性很好的球員,周宗志認為他的表現在正常範圍,除了一壘外,二壘、三壘、游擊都滿靈活的,3個守備位置落差都不會很大,可以讓教練團調度上靈活不少。

黃劼希此次總計9場出賽,共29打數敲出10支安打,打擊率3成45、穩定輸出,黃劼希今年選秀第6輪被台鋼雄鷹隊選進。周宗志表示,這9場比賽觀察下來,不會感覺到黃劼希因為被職棒選到心態上有什麼不一樣,或者特別想要做什麼,一直在做他該做的本分,一直都很成熟。(編輯:張雅淨)1110725

U18世界盃棒球賽藍白對抗賽9戰打完,將選出第2階段培訓名單,7月底展開第2階段集訓,最後正選名單為20人。圖為培訓隊藍隊。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7月25日
U18世界盃棒球賽藍白對抗賽9戰打完,將選出第2階段培訓名單,7月底展開第2階段集訓,最後正選名單為20人。圖為培訓隊藍隊。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7月25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