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蘇智傑先發守備 陳傑憲被蜂螫先聽到喊裁判

2022/8/13 17:11(8/13 17: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外野手蘇智傑4月初因自打球受傷,8月傷癒歸隊,12日與味全龍隊比賽後半段替補上場,他13日受訪表示,出賽沒遇到特別守備狀況,看起來還可以,移動間也沒有不舒服感,但打擊還是持續調整尋找手感中。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8月13日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外野手蘇智傑4月初因自打球受傷,8月傷癒歸隊,12日與味全龍隊比賽後半段替補上場,他13日受訪表示,出賽沒遇到特別守備狀況,看起來還可以,移動間也沒有不舒服感,但打擊還是持續調整尋找手感中。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攝 111年8月13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謝靜雯新北13日電)中職統一獅隊外野手蘇智傑今天傷癒首場先發守備,總教練林岳平表示,循序讓蘇智傑上場守備,蘇智傑表示身體狀況沒問題,談起陳傑憲被蜜蜂螫,他笑說:「球剛打出來就聽到他在喊裁判」。

中華職棒統一獅隊外野手蘇智傑4月初因自打球受傷,造成右膝髕骨骨裂,經過3個月復原、1個月的訓練,目前骨裂已經癒合,但還是要觀察肌腱韌帶還有沒有發炎的狀況,也有持續訓練周圍小肌肉、保護受傷的部位。

蘇智傑8月歸隊,昨天與味全龍隊比賽後半段替補上場左外野,他說,昨天沒有比較特別的守備狀況,看起來還可以,移動間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但打擊的部分還是持續調整尋找手感,畢竟一軍的強度還是比較高。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昨天比賽插曲,龍隊8局下進攻、首名打者敲出左外野方向飛球當下,獅隊中外野手陳傑憲被蜜蜂螫傷,蘇智傑笑說,「球剛打出來就聽到陳傑憲在喊裁判」,當下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後來才知道是被蜜蜂螫。

獅隊今天在新莊棒球場與富邦悍將隊交手,也是蘇智傑傷癒首場先發守備出賽,守左外野、打6棒,總教練林岳平表示,明、後天休兵日,可以讓蘇智傑充分休息,昨天替補上場守備、今天先發守備,也希望透過這樣的安排,幫助蘇智傑加快調整進度。(編輯:張芷瑄)11108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0